工作动态

档案馆、基本建设处联合举办“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”档案归档培训会

发布者:李倩发布时间:2019-03-27浏览次数:1131

      为保证“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”项目档案顺利归档,进一步提高修购专项及其档案管理水平,326日上午,档案馆和基本建设处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“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”档案归档培训会。后勤管理处、保卫处(武装部)、实验中心、教育技术中心、信息化办公室、图书馆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档案馆(校史馆、博物馆)副馆长王青云主持。

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施俭从修购专项建设的过程出发,详细阐述了设计、施工、竣工、验收等各环节及其产生的文件材料。档案馆邬海翔、王斌老师从档案利用、收集的角度讲解了归档要求、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等。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近年来“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”档案归档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。

   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、与会人员的充分沟通,各部门就修购专项项目档案的归档工作达成共识,为高质量完成归档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。